隨著每天投入的硬幣漸漸增加,保養自己是一個刻不容緩的事情。

在地球引力的牽引下,得知了這粉絲團[註一]的試用面膜,不疑有他,滿足粉絲團的試用條件,即刻就收到兩片金銀花面膜了!!

莫丹國際

 

打開包裝裡面有氣泡袋包裹住下面的袋子,包裝十分用心來著。

莫丹國際

 

慶賀開館文呀,據說2016年7月要在Yahoo通路正式上架。

莫丹國際

 

母親的生日(10/15)禮物有著落了呀,一個箭步就要衝去買整車孝敬媽媽了。

莫丹國際

 

出現了,今天的重頭戲,面膜外觀,28ml一片,總共是送兩片,用意是早上一片,晚上一片。

莫丹國際

 

使用面膜的說明。

1.洗臉

2.打開面膜

3.敷15~20分鐘

4.用清水清潔

莫丹國際

 

這是我敷的情形,沒想到盲眼按自拍鈕,還要對準鏡頭,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。

本人  

 

使用心得:

這片面膜的包覆性相當優質,沁涼的面膜液體,讓我有輕飄飄的感覺,原來這就是保養身體,對自己好的感覺呀。

20分鐘時間到,面膜精華液完全被我的臉部肌膚吸收,完全吸收,真是不可思議。

到隔天臉部的感覺仍然很Q彈,人看起來也精神百倍。

 

 [註一] 莫丹國際有限公司


arrow
arrow

    tryto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