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人一起去新店景文科技大學山下的黑木碳烤,也就是水窪碳烤PIC_1778.JPG PIC_1815.JPG
我們沒預約位置,所以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進去,一次可以用餐四小時喔!!(下次記得要先訂位)

裡面食材超級多的PIC_1786.JPG PIC_1789.JPG PIC_1790.JPG PIC_1791.JPG PIC_1792.JPG

PIC_1793.JPG PIC_1794.JPG PIC_1795.JPG PIC_1796.JPG PIC_1798.JPG PIC_1799.JPG

熟食區:PIC_1816.JPG PIC_1818.JPG PIC_1803.JPG 

免費飲料吧和冰塊與冰沙:PIC_1785.JPG PIC_1821.JPG

付費飲料吧與需另外加錢的啤酒: PIC_1812.JPG PIC_1813.JPG:PIC_1829.JPG PIC_1831.JPG

PIC_1826.JPG PIC_1824.JPG PIC_1825.JPG PIC_1836.JPG 覺得芋頭和香檳葡萄比較對我的口味.

左邊是爸爸的手在煮蛤蜊湯,不用加鹽巴也有一定程度的鹹度,右邊是妹妹的手PIC_1807.JPG

後來才知道錫箔紙要各折一個角,不然煙會冒很大,還好有旁邊的服務人員看到幫我們解圍呢!!

不免要一個生蠔山,這也是我的興趣所在嘛!!PIC_1834.JPG烤太久會太乾.(下次要帶水果刀比較好撐開)

裡面有很多人去慶生的,到達一定人數就是壽星當日免費,當月有打折.
其中有一桌是阿兵哥,主持人還打趣的說: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<幫忙慶生的人>和<壽星>的髮型這麼一致的(都平頭).

趁鍵盤手找歌本,主持人清嗓的時候,經過當事人同意拍照
她就是今晚帶動氣氛的主唱,是不是有點像深田恭子呢?
PIC_1835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to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